不落山南.

俟我于城隅。

无罪(二)

      说实话我还没有和许让做过,我很想和他试试看,但是他看我高中生还未成年,他一直不敢,平时最多也就亲亲抱抱摸摸撸撸。我很看不起他,怂逼。

      他好像挺乐在其中的,他很喜欢克制,也很喜欢养成,这有什么好的啊?我就想和他做然后拿到一大笔钱。虽然他平时也会给我很多零花钱,但我觉得不够。

       陈雨安已经做好午饭了,我一看见她就很乖巧的叫了声“姐姐”,她微微笑了。

      作为一个男人,我觉得陈雨安很漂亮,她温婉优雅,她的眉毛细长,五官很小巧,但她在家里素颜,眼底有淡淡的黑眼圈,还有那黯淡的唇色给她添了几分憔悴。

      “小炀?你怎么来了,今天不读书吗?”她的声音有点轻软。

      我一言难尽地看了一眼许让。原来他好这口啊?

      “他们学校出了点事,提早放学了,我们正好碰到,他听说你在家里,吵着要来尝一下你做的饭。”

      我又一言难尽的看了一眼许让。不对,好这口就不会找我了。

      “我做的饭?恐怕要让小炀失望了。”

      我毫不客气的坐下来,这是一张长方形餐桌,许让和陈雨安面对面坐在长方形的长边,我直接坐在了他们之间的长方形宽边上。

      仿佛我是这家的主人,我真是太没礼貌了,但我就要坐在这里,可以很方便看他们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我快乐的吃起来,我姑且当他们也快乐的吃起来。他们这么温柔可爱,一定不会介意的。

      于是我一个第三者和他们这一对夫妻和谐的吃完了一顿饭。

-

      许让说要送我回家,我就和陈雨安拜拜了。希望下次见到她她也这么优雅。

      “走吧,去开房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公司还有事情,我送你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没劲。”其实此刻我也没有什么兴致,我反而想起了那个叫鹿敏的女孩。

      我认识她,因为她的男朋友是我的好哥们,前不久分手了,啊,她不会因为这个跳楼吧。我觉得还是因为不想考数学而跳楼的可能性大一点,她高三了,应该比我更讨厌数学。

      我下车前和许让接了一个吻,他捏了一下我的腰。

      家里没人。

      我一到家就躺在床上,跟我那个哥们聊天,他一直在撇清关系,说他们老早就分手了,我问他啥时候分的,他闪烁其辞,但最后还是在我的逼问下说了。

      “一个星期,一个星期行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挺长的,我就说她肯定是因为数学跳楼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不说话了。我当他是默认了,我觉得全世界都这样讨厌数学——

       还有物理。

-

      晚上我的小姨还有表姐回来了。我吃完晚饭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他们应该都不知道我今天中午之前就放学了,也不知道我明天放假吧。

      我没有把闹钟关掉,我不打算睡懒觉,照常出了门,只不过不是去学校,是去许让家里。

      我坐在他的车子的前盖上等他,如果先出门的是陈雨安,那我就向她口头问好,如果先出来的是许让,那我就和他口头问好。

      果然没有让我失望,是许让先出来,他一看到我就微微瞪圆了本来有些细长的眼睛,我跳下来跑过去想和他口头问好,他怕被看见,就把我拖进车里和我口头问好。

      不错,我很满意。

      然后我就一起和他去了公司,我不知道他是干什么的,但是他有办公室,我就喜欢办公室。然后他管自己办公,让我在旁边的小桌子上做作业......

      我喜欢在办公室里做任何事情除了作业。




(未完待续)



by若即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